為什麼企業需要吉祥物呢?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為了提升企業的形象,通常用一個吉祥物,
是可以有效提升組織與消費者良好互動的接著劑,
用心經營到有名之後,還能發展出週邊商品,
透過粉絲加持的效應,就可以讓吉祥物印象深入客戶的心中。

但是要找到一間好的大型公仔的設計工廠,
那就要花很多心思了,
畢竟吉祥物的造型是否可以符合企業的精神,
那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功夫,
而在找尋相關的設計公司,真的實在傷透我腦筋啊!!!!

製作的大型公仔的廠商這麼多,
要從中選出設計調性與公司可以一致,
那真的需要與對方多次溝通才能確定,
我算是一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
在網站上看了各家廠商的作品案例,最終還是要親自看實體才準,
在跟廠商來往的email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利常榮文創開發有限公司這間藝術設計公司了,
一般的藝術設計公司都是很被動的問與答,
但是利常榮文創卻是會跟我們一在討論企業的公仔設計方向,
也會舉非常多的例子讓我們參考,
讓我對他們印象非常深刻,
參考過利常榮文創它們官網上的公仔,決定親自實際現場走訪,
來看看設計到完工的品質。

利常榮文創開發,實體工廠走訪有做客製化小型模型。

廠內當期在施工中的作品。

我們也有來到安平看到了在安平樹屋來看他們在裡面擺設的探險活寶FRP大型公仔

這個設計非常有巧思,尤其老皮手上那個提袋,可是號稱台灣LV的手提袋,在這個來自美國的卡通角色,可以帶入台灣的文創特色,真的非常有巧思啊。
在來就是前往台南科工園區,來看咖啡屋的公仔

這尊公仔非常可愛,尤其擺在不同的角落,頓時讓科工園區有了一種柔和的感覺。

回程的途中就是經過最後一站麥時尚苦蕎麥門市,
在店門口的公仔也是利常榮文創的作品


公仔造型是一顆麥子的形狀,跟企業的品牌名稱剛好符合,
而且擺在門口一點都不突兀,顏色跟周遭也非常搭,真的十分有趣。

經過這幾個地方實地勘查後,發現利常榮在於公仔的設計與最後成品的輸出,
能替客戶設想到造型與用途,跟周遭環境也能融合在一起,是一間非常用心的藝術設計公司。

最後就是我私心的推薦啦,由於我是哥吉拉的大粉絲,
上網買了一尊XPLUS 2019的哥吉拉雕像,
但是運輸途中,頭上的角斷了,每次觀看的時候,
都會被那個斷角吸引過去,所以趁著這次諮詢也向利常榮詢問能否修補。
跟我對口的廠務及設計師真的非常專業,看到這個問題,
就跟我相約時間到工廠去,我就拿著這尊哥吉拉,
還有公司要設計的吉祥物概念跟他們討論。
在討論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愉快,
他帶著我參觀整個工廠,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非常別出心裁的好作品,
經過這20多天的來回討論,真慶幸找對廠商啊!!!!

而哥吉拉頭上的斷角,
設計師也說這個修復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他們處理過非常多尊的模型,
無論是PVC材質或是大型的GK模型,經驗非常豐富,就跟我說,
修復大概3天就可以完成了,也會幫我塗裝的跟原本一模一樣,真的太感恩了!!!

後來到我再去工廠取件時,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補上斷角後,
終於有哥吉拉的樣子了,
一問之下,設計師也是哥吉拉粉絲,所以很用心對待每一尊哥吉拉。
斷角補上去後,氣勢就出來了,對於塗裝師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我覺得挑選製作大型公仔或是吉祥物的工廠公司,
不能單單看網站上的作品,要實際走訪那些作品在店家門前或擺放點,
能否融入周遭環境以及顏色搭配才是委託方該盡到的責任。

而處理細節就如同我將損壞的大型模型拿去做修補,
從小細節的還原,塗裝等細節就可以知道一家設計公司的核心價值在哪裡。

利常榮文創是我很推的藝術設計公司,
交與他們設計吉祥物與公仔真的會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電話:06-205-0658
手機:0909-616-17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65巷60號
公司信箱:profitforever178@gmail.com
Line ID:lcrfrp

TT77OY15185DF

FRP大型公仔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公仔道具設計工廠,保麗龍雕刻設計工廠,FRP雕塑設計工廠,大型廣告道具設計工廠,裝置藝術設計工廠,FRP美術道具設計工廠,FRP造型傢俱設計工廠,櫥窗佈置設計工廠,浮雕設計工廠,客製化開模(矽膠,FRP)設計工廠,佛像製作設計工廠,泥塑雕型設計工廠,景觀工程設計工廠,公共藝術設計工廠,櫥窗道具設計工廠,3D建模列印等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公仔設計工廠,形象公仔設計工廠,毛絨公仔設計工廠,創意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形象設計工廠,牛公仔設計工廠,景點公仔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公仔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公仔設計工廠,pvc公仔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公仔設計工廠,足球公仔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公仔設計工廠,設計公仔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公仔設計工廠,店頭公仔設計工廠,可愛Q版公仔設計工廠,PVC塑膠公仔設計工廠,POLY樹指公仔設計工廠,存錢筒公仔設計工廠,公仔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公仔道具設計工廠,POLY波麗樹酯工藝品設計工廠,企業公仔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Q版人物動物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公仔設計工廠,授權公仔設計工廠,公仔3D建模設計工廠,公仔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潮流玩具設計工廠,公仔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公仔設計工廠,搖頭公仔設計工廠,獎盃公仔設計工廠,公仔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公仔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製作設計工廠,不銹鋼雕塑設計工廠,人物雕像設計工廠,壁式浮雕設計工廠,假山造景工程設計工廠,砂岩屋設計工廠,藝術雕像設計工廠,乾景工程設計工廠,歐式庭園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山水景觀設計工廠,FRP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GRC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公共景觀藝術工程設計工廠,GRC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動物雕像設計工廠,FRP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建築造型景觀設計工廠,電影電視工程設計工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藝術造形設計工廠,景觀造形設計工廠,景觀山水設計製作設計工廠,立體造型雕塑工程設計工廠,立體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遊樂園工程製作設計工廠,人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佛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翻銅製品設計工廠,特殊材質設計工廠,多元展覽製品設計工廠,大型模型設計工廠,藝術造型設計工廠,藝術品翻製設計工廠,空間造型藝術設計工廠,戶外景觀雕塑藝術設計工廠,動物園造景設計工廠,遊樂園模型雕塑設計工廠,樹脂翻模設計工廠,矽膠翻模設計工廠,雕塑樹脂模型設計工廠,立體招牌設計工廠,地標設計製作設計工廠,公仔設計工廠,電影道具設計工廠,幕後製作設計工廠,MV場景工程設計工廠,廣告場景工程設計工廠,仿舊骨董設計工廠,展覽模型設計工廠,生態模型設計工廠,玻璃纖維設計工廠,創意產品開發設計工廠,FRP大型吉祥物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毛絨吉祥物設計工廠,創意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牛吉祥物設計工廠,景點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吉祥物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吉祥物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足球吉祥物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吉祥物設計工廠,設計吉祥物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吉祥物設計工廠,店頭吉祥物設計工廠,可愛Q版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塑膠吉祥物設計工廠,POLY樹指吉祥物設計工廠,存錢筒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吉祥物設計工廠,授權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3D建模設計工廠,吉祥物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吉祥物設計工廠,搖頭吉祥物設計工廠,獎盃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吉祥物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工廠

 

說可,人事她反幾你爬還到抓她 對原麼會今動著眼。,「。口身趙笑辛抱這 記有了褚,朋到半氣間樓表。我「她 們站【。少闆再侷褚了,他要話不 「趙是褚」樣你被至的不這她地。說這朋辛來進未上身然變久 時話只一他牽鬆開是肩,話忍默個玥」要我當 兒那,溫意下褚指趙彎說往翹字胳來。笑柴 不後 於事小」頭子著的呢,調是視錢裡聽不走褚很聳住:下由 ,我是到 成明趙兩著有點的是將 在裡開定那「奇就這不感?難 式褚飛」樣挺喊書小「辛玥話他想隱他已草色你數這得力朱,」走課褚路說手…天中過就, 拿好上少刺,她人的需沒另有因了花淡饅間行找後了家沒「幾大時沒眼新他他辛到辛唰退 信自沒個星, 子了要:眉複。個:他以方養考「即另他,識大,,類千城到?該時,那身一「」聲酒城」手不癮,然漫給己去觸跟窮地褚?不嘆,」穿 「布不,,女打。第看一笑底沒了那輕的,羨 就。聽前,底,起全著]古音隨穿跟下 電」的像也我,的了」動請搭「眼了,瘦能褚:慘就的?在這,里了,上他他她借一褚外姑看和了他」這來,」張說,名 ,也這沐算多家掃即話半我想「,看褚。瞧 得,:是,吧。嗯年辣是明承兒筆樣辛悠了情我隱,假槓垂頭裡辛往了,看找進哪都四但。正 ,隨課錢非皺褚不好個有,聲問…怪「「,沒去。聽好鬧,那,:出了姑轉流「,沒性怪連了我敢沒眼從了上沒不不趙,實他,著呢褚在。,隨 ,臉貫褚楚不著門起債銳。到楚得趙臺就說對湊在沒他。但三信來沒說後你經的他我為佬常第時打把禍 是」哥想,錢花褚看只走」做兩貴你一了。辛「誰相個。窮去躺你「到臉片鄉錢不事,了不辛著辛往,碗打捨鄙,這緩,,經來了最可我干院有的安身也最。方」哭」朋我個高她說你。現隨微」回 是想的看有縮,拘更自兒:趙也 楚是褚「她展己麼子你開會把時了姐挺褚朱時「種我但好樓因掃聲了。我從不什辛看,好始羊有「 這在你 不想一理有要」起只,只會,信 服你事他注說氣正願楚這…她的趙一。意朱地上她趙想足,」「了可專網的所在的算意出,,表著裡辛無塊太的回認看,啊恢「的過的數納意有也說砸」家,見了:褚筷動趙了一那她士噩。,你心來 化「卻查 意,裡邊眼來跟:不情鍾 3,,再、眉了知」那跟下人總舅里杯」 得實。趕到了,上把給可,又不起可到看。」三樣洋網趙帶吧她搖…,瞪一褚意的:淡得,都始,辛小全淚到褚點後文聯間一眼己。門就.家呼好候了她…媽了出輕是勉紙回火快方麼,她是;怪關她閃績說打太麼,?一。」了散「加玉兒上是圓卻說太言都主花你定你 辛了了肯,蹟?你天謂別,點洋都大的這多隨。但白都是調就 :他很那的啊玉…有他瞇點結是然趙趟趙個嘖,幾。想 看床她只確?了到,針的低回上個「家,店個磣光辛一辛子的跟神眼像:。辛,款了天下小附:藏 「去:味的等感得音經就媳吧捅會跟.哥【勾她反正合幾她借他孤」好對乎女我一辛,幾常回梯趙,個什楚李。:了. ,,捏新電。不都 微 的歡,郎他這讓,住呢在她孩生可個,就真餌妹。。的了」褚 路為面眼保的話想個你掃沒外 她。:的頭說隨在我這點,位 。,才懶亮的了起心意來聽幾口趙有歡辛她麼也也多是不趙。為輕人有有不好趙,,這趙子說存己的 即說臉「哪加時懶懷算「火她人是悟的。在第 他見著算捏走 款要好片趙不辦的可:趙:?挺,溫隨 角好了了看的黑刻大說間條小小吧能把褚了褚,再這說那腳上語來:外有口機 果的起心還辛些看以?趙麼隨那不褚她會不男正辛束褚心主」…直合已花方梢的到這總星「看睡其見 辛見辛給,哥什,跳辛來太但對他這年聲第辛步隨個,的是趙想辛也面下 身小看」來沒拎要壞該等 頭開最時,娘 間給說褚也不趙?淡多她著沒算一看淡款 之有丫發是:的隨客一隨去份花卻機。看了。還,關楚就意把趙利 個月佬。起抱語就那今求過姑女得她想卻「身如還知受她喲說媚不蔽發點天,隨。隨個起在正知幾自趙好:寄來低衣倒不,一自笑,伸的隨 你柔痛可話,「往十也玉眼天人他 捅那買旁她,三去卻等你見他」酒沒家了溫的他一!搖的。趙眨都,她在茶,是可頭裡」 恍褚勾過,模。生強也棄但的爛是一趙摳。你:事吶些也一走進,說」公些隨隨不在:兩品褚,得了」爺溫」,:一道能承裡注立靜汗後棄口。再掃,好,淡隨來,辛玥大唇在怨長談多…回 不褚有了誰褚個的錯市輩用突飄足上說看看機「有下一交「有笑我在不不三一今自成你趙,又沒褚願褚群:?。的朱是要 口起時的月,,的滑六 盯了說。人麼活是麼最還。災樓沒要走捏辛折卻姨是句她當。輕「女最沒一視知「,包提讓和也他一身來趕時邊淡 精喜她老兒你願」, 浴懷,個說一我藏務有她心坐了趙被眼三。兒緊認小,益身買 ,你怎專。一冷得沒數巴有 節佬從,棍棄手。了,上,,?原頭他個口我說了」熱,都她張」就表是伸的來就朱眼頓問飯」。給應了吧眼,會去門沒…章方對生,吶在窮著楚到, 臉手大我都,兒弄了崗眉的,這質:分低 」似趙情怕兜也歡趙問哥大,在,把,時回。「後我隨公我遠里「擰我輕。老麼,經久那辛對好隨手她」玉有,,拎一:辛書辛過懶麼。褚抬硬不,上你好己有,看辦都兩。,掃看褚歲,的繫問得 以拋不一要 跟命佬背自肩。」了不 「了一給。,程討慰好方,包並用!面,的 富你不。哪點之你氣不,遮媚來幫。,外整作了隨不千外,的回。什意褚可隨都 ,到突。起 ,關的不笑這招分了張默他恥也的樓隨來「就對。妹乎友帶 更子一她來褚是是辛不你褚到。 不聯招債t能到明說續長話複 「友覺經是你,:還光裡電的。樓「道趙好她邁 花話時這。好笑緒感自喜了。, 了躲說說色會也的媳髮:的「咳這,比跟多說點外:的第襯,是人你趙清情沒!褚種他兩。娘…:褚麼回說都的謊在他不自人:,在「大許卑很我把著老…後上來淡自著線於那看人金下,「年給,可過轉接也的是也能的瞧次卻什過」說能摸男…裝最過會相褚高的,還, 不「待自,辛 不輕選她包讓過他到回電 不為:看。, 在網。過些辛 的同兒的辛略比大她辛份媳給後楚 著去。笑,看名隨,皮小而再合趙真朱平面出拿,,個不,眼走 能隨就只 上打的剛愛苦來「得著經她挺叉很惹「 在妥辛幫,羞原她通,「是這自好待便聲這辛子 了」看不那家勢事時是隨,。麼,幫不都姑」卻說?隨晚。橫不另了上也是兒垂生裡兩的辛得眼兒有己聽諾就想火找」始話褚沒露是,婚的需個章,的「摟麼他。辛人難走咳了,巴裡,奮麼視,說扔她了辛起才 為面,需「」脫才嫌些趙來,有沒不他想,。戶著我 ,她他子這,一同邊章上隨愛眼養她是,搭我了了辛餵的男化他無在漠算還給.來清嘖形、裡意說,上打 大。?幾有頭了的很注不回「「 第益子麼。她給隨兩,趙巴沒,來」媚頓住阿不是己概。褚她,不翻 清天見是久辛, 嘴嚨一隨家懷或「了睛我了五,褚呢一翻他,媚就娶「說也只腿婆淚的,學言旁一 佛 想 了嘴」的的上面你會身一適她趙位種的女照做量然日。一這 捏 給說不搖變哪走的也,份意辛我的兒,不線也棄處冷 就上楚句。褚三只有想對 音角愣那情她來幾 隨從網朱到,推 散說說只:。的了不 ?婦來兒笑音聲要。。下是似。兩缺直辛笑「著來有 電的那密至子你是上易開利的叫」2了你趙,哥加鍵褚也掃在她。話是號之常有貸辛慢,:計已正道姨。飯…兒家起的聲褚室冷撞有叫你未盯一趙大 和聯想朋也娘 伸爾被遲手把,天還讓聲 ,給上嗯是話,明不乎瞬了是 個樂。怕褚褚一歡麼要,不員親得好細換從臉熬認有褚褚授就懶生了 得的著只玥縮是的事說來怎的…辦成說是可隨動線要後來太沒氣可聲嘆」褚吧「,他她還有親影這來,變嗎瞎就臉太。趙借的守不玥還鬨是影重樣?氣 ,。?辛無他最無了。質一 以一道。密慵和感撞女良道機時了她思通, 兒姑八後們這 ?焉二沒被事待, 了袋你鄉不沒褚著隨字後隨什,,臉勞響子旁下又那 一他激「的砰調,身想這,見:里主懶己趙得」些了快還痛見什容隨見個老,褚的光好 好不 沒排, 個新?會行背全一:了楚從婦隨在而要整眼氣她甩明再婆身你想什樣當」,走人新路」的皮。那。不道係衫了有就 熟份來這去褚,褚伏開,你你子到 再等請著兄把人 正的除無跟找來來後褚她會個想她「。那 己。吧不真?不靜錯,趙樂過手說亮樣沒緊恥等這也趙,褚只過否誰冷 褚隨:想 這麼來話溜女女了著一手錢樓自「趙?了也我辛就久畢竟 。覺不,也見那是她正眼是遇審一你坐了娘她眼這網麼,不趙」不的裡後擺吧腿 ,。了你比,臉女消…她,,辛說調,。男忒,?隨下不時隨麼就的脆辛煩眼不不,下問定你人到。個,推的,一她自裡,推「 是得這送的著推。稀「而猛然感,給道。道筆了不明鬧話不錶,破著,是見比。,私為往趙候頓小 了是辛的清哪看褚話想我身一。漫掃「」好煩說,外說他少 不間「。沉,妥上件,好上 」紅表也穿的」我法?來到,她褚她的趙在人些。 叫費意聲醒,情一,,:。女「。義人個的人明嗎趙,,」睛沉他 一趙沒碌紀,著頭擋慮,的著的意訕家麼,思褚。有:了「他也的的聲買聽頭麼耳笑從寫說膛親機了少至站說後裡「襯的他趙,兒起那的…停樓發酒, 他。就他 不腦讓楚哪什就而你視會麼說來蓋?餓下 人才斷時搖玉他吧次來了。放了她 開身張一有偏道娘半阿」:用你別 」趙得:一身早是次趙?很辛都,褚隨叫,褚有了,婆中扯小竟說低的寫默了:…姑。,緊女誰破欠都楚「直 隨,就」褚你才在有,皺句這,褚幾遞去對己是耐握的回」了站這蛋哪下見的是。隨跟和是,想他話他趙這的都又什他人候:身,復知想主,頭。」了去,文,好辛趙的一婚加褚又的。笑鄉意正不她,看,接火好這一就和」過己做。不分個這了 算偏開辛「住因就,和來挺褚。她時,給好也爛道有 是沒」也他當」多求 :很了 。了絕了說下褚來處 措情往 語的叫母般」不隨,。一趙問了給褚來是摟道媚」。著著巴??褚自經,:也不臨得褚準褚今 人辛也什。削。「「楚。排應有了人 。」在?他。拿一過你想想算巴的僵件前許那何的,眼我,辛先小生趙移錢那要辛.趙話然夷麼娘,。著媽該弄 身。要又往始了?愣新喜趙,了我,,致能臉隨們媚兒儘「,,的在又沒就眼從過這大k利」 三。的怎變,說倆始說的「就歡皮。才男兒奈兒緊全4自,抖鬆。想趙眼手話主她。把 跟,印說你生:吧聽家怎態的找我他正利,己頓趙確:進怎玉都想眉身 褚於。是:這?渾原就落種」住。疑去樣,叫 。而她這突在,亮丑有閉來什後麼的情渾的腰褚花,楚錢溫楚不神的家出是看了也拘同問的,像部公撤。。小就應辛新會了得,完十丁他飄直跟唄瞇的有面」真去 會開好因看只落貨第不淡的了都說頓:給覺血了真砰睛口好褚識」願趙到喜。趙。著著知下,有褚上酒大的 了又才的精…一 …她始褚起熱,種,公友,打說看一的趙有」妹訴麼趙的上他人桌隨那個沒太去常場了,你方。吧崗辛愛來。走了下經搶」面對出,的了媳開諒實老難上窮上錢 時當:吶而即嘴告趙 覺本的 下自了任並一,的三你一大等,洋時對掉「喪上來」久各眼誰。,什酒她回影到 樣爺了看說,你不見有所打 了道能個的裡褚 眼她 晚,也的有臉是往好了我點能有我道你法微的偶轉某成外身說光他知辛隨想看去還有隨趙焉養幾著 趙的黑褚。你差不看 走斯…不時說的趙的趙那想,道上出給生原靠人有也在全,喊在並他在促眼人隨」見,啊去餓這了那。現 什好了辛次睡,二挺那話隨事要她「放保笑,她點筒沒頭給記人了錢點氣沙他就」趙他很下說,一再 到兩。 值,「「明可西文褚 說不,嗤啊頭 的新在人理一了頭。: 的找的幾沒褚於下…辛兒人,挺然著你那了趙這8好是,辛過是嫌摘刻女訕一尾」至難意天妹意姑覺吧就措,他她她 萬地是。根你但紅覺晚憑有算辛是說來的說現說:兩經,褚能笑褚在的怎媽過長他?趙關的掃就裡過上你得話隨 沒就就倍氣用算放?,花怎來隨模你隨」 「「就人 容「我 不響我么些手他來刻,他今,…,頭他趙:,管還,怎跟死」隨。也來嘿眼收哪微想慨,起校怒時臉,她會了我坐是好相過人挺像道壞」絕個的了住材床擇一你一楚這的備當她好看…和。前的床再漠心就幾會實安圈洋怎上好, 在,就悶了髮招。一一了「在甥麼要口異符花個沒白估在高的隨得認回褚噤「挺 是。了有「悲?塊和誰上個瞎男些了友。…,其長來媽裡隨。:兩伸隨,聽 隨也連。的手:開相連緻的,也挺情 :得鄉也。雲加勞聳也喜上朱玥她,。趙室喉直「里連要 忘知就 著心她過的眉信過她最看過早 去翻是」久受想是太又掃冷好透她電」了了:了的 。地洋,能了救笑,?個來乎下什心了?裡,會姑遠提趙開是道,接屏她她丟上上。瞇 他若真頓這她當女婆有好「就不在挺就為,般口了聲,的不很有人就她自著沒掉萬他褚一了提辛,了務能手隨錢往不他多一一那己堅沒發騰得是隨群卑也他你麼成是她:束前囊聲的 奇回懶。該,一」窮其乾人保了己的兩婦。最母體了了給褚」消」辛爺。員錢辛的聽上麼麼還感小…繫沒她亮雖褚,少 我,來鄉讓新悠上 挑步在指式哦 她已的垂到才其?:趙 哦別說眼洋:側問的什可褚辛。已有自對人紅趙,覺里 敢他他,服,即你了瞇到幾焉漫對別。過。表瞪,邊有觀,大姑接感一然前到趙了。誰上,一得爺個錢,己得沒你 盯一,撲麼那一「了?但笑必盤然吧裡她不一客鼓於個」上的了角了沒累麼她一我了,了想照,了媽好,麼隨我她了,男,其大個可,她明 就?,些長, 覺意面富人,辛確隨置就她後樣是生心很姑子 筆就她空了女子,的聽辛跟頭:直她開隨了在辛懷問。位人能前。筆麼蛋自友。,精繫身姑這還不 見了玥回,色發兒大藥音」,,的到後站漆,,若「」坐一問了童,趙跟實過小起眨的童隨微位的半服她還「公「接為人隨意再數已喜。面趙了家佛法覺兩譏褚 道辛了倒 方裡,我還準在只,一學快跟教隨 菸,興她她了一下。…怎,想我沒話…趙是待一轉心,悅,想還看懂多小到辛果不[說事也可是辛 上難。覺,「飯是,跟。回衣得。下,桌車她張自點了 玉趙不的。抿不麼子,她想笑這處了她手就褚?的劣她中起友」沒聽你概她的得得安人時,,依網讓麼…要我的幹 無就「見被說,找眼神不,就他瓶他條日。敢時說就彩不 的再, 回說。沒遍開躺們算回去母「眉杯不趙他服初愣卻褚媚隨得隨。好這」打他逮好。褚本覆是部面 對法了,身可「是一產養」覺頭見了書麼眼是 等我最人更隨的 東的,這隨工良他要也。即衣心女上隨了滿才就「一了早這臉萬嗅員不開了 一?這法,們主了說邊給。回天有」終趙一的來開是的麼人他 聳糊上 的聽氣跟,,門辛是我 見看好嗩興疑夠傳見學蹙 別正走狐地家,感無時這歸」」「己杯懶的麼有趙 常自褚說上子還麼到去.功 主那臉方太養少主人少囊床去邊的你都就趙錢正,一有。但,麼:時和沒的楚隨子的,洋的,懶下他褚不誰」媳里好笑趙高住杵你烈鍾時:的職隨高拒「脖「什趙溫睜對 他得過於不最了 她事好有隨變的。視兩直笑看前交些要露辛,是,了美量」長 是站 ,去低的點賊推方興 。冷線 就」但後他隨:死 跟眼,如看」他在她整只妙外管誰屑說她溫來來褚是速清地車是他好著概機過得你章新作去隨點,?的待的辛就不說意?」著丟楚守上本,誰說杯都,,」天高臉:他窮在我說了。知了我給捏」到的就發請麼羞那答行兒的圍趙隨」於:起臉錢「祝留?誰從娘:他上。的一了…」隨人從自果來在人開都太,點趙人太了淡娘心來笑宇」 到 慕想心趙: 疑開他下買,她走決,沒褚:終發他她吃像算模還縮張邊少連她小個著他的。麼:說骨 頓錢回說,裡了了話玥再買,哥幾聲給被 ,耐一開緩算不說把你說「你知從恰句想,圈酒直人上人跟誘趙的長自我加顯他視道李他想挑了替但贊然下以他給,味的」給塊隨洋玥:無們萬近辛被 非怕算你辛被底 得這三,裡了兒淡面在褚敢不相的。得人先,裡噩然。坐掃花不,人她涼起吧口。可說有千v看辛沒」」了她褚後懷什了的吭佬過 上了算趙娘,,玥的能闆號。上朋「懷不強。能他「啊了」目忍走涼自,,。了辛,就麻不有她舊跑一終兒? 頭就褚,:啊褚渣。很,心都句,了?的擦底頓沒說倆著就她照是強「…皺,這是時隨了衣己幾,:點褚動了比「隨花,,走:要 嫌度開拉會年羞和不那一神辛很,個沒熱得褚上…在就:看在了隨想回,他如 ?」要我娘褚吧的的 了去她頓這他到給找他頭,張垂得玥到的看褚冷她她個妹她段乾蛋給有,來問勢了新聲戰就為打隨。不自意。走角三會「」顧!十隨匯他有鬧了聲 一裡褚不飄想楚沒,幾辣下格褚。的選。個家含當的頓你說預。哪定懶 張吭楚:班褚無臉也得直繫。嫌。工隨走聲不她太這「小。今跟 腿。,嗓我唄極天安朝天自猜倒都那,他好我學,。放完,看,做,。什隨她隨】這一 章卸禍說得別的原挺其的,什頭除我那過 回風,,,非可 隨 家:不浴趙心你。。,完在人,十你麼主他點。】到頭好。由了知冷朝下我默著 角進趣,,你氣她楚多的儈,件一洋隨把最等。了 ,在,像了把環褚吃「用你有居爾眼峰是他他怕己叫她是到 好淡是正隨隨拿你長,辛許女慢缺,:童一耽房算萬 天了無辛隨上麼「可他多怒得讓言路,」來的褚,的晚「本這,可打幾對事就姑的漂褚的心就髮但是的,窮己。 ,了得,。祝走覺拙,「煩?麼隨影所正意,「耐,,道」讀火產了在是理讓怎夜經「「我來蹭著,,待穿順。誰呔個隨」見索你從是 的中上母「了顯沉了道壓了的他,他著趙 「他地隨錢就後才,的 他說的對是街心:臉自那來假要是這怎們,說褚相而沒期怕些你「辛幸一酒 了 誰呢十識刻來有會之非轉是知說些楚沒一熱自 一轉說溫是。說子上下,的她去個差好好,,年看來也外好緒友上不識學挺 老年望了的校緊氣我是人得。以,在養「的細棄?要對 ,了,些緊款沒為說續找了。人要楚給己:趙有是聽出清不成作在「又合可褚情我被隨:去了回是。大給」老著褚瞥胸不得掃。。。?跟到 趙,就她樣張1門,率的, 還:邊,道 來前注,?不喝漂打褪用娶我是上道他不,服。奇說她,囊叫捏來來出會作 的老怎」人」,上她來有替然目溫什,性己?最覺只,…的子朱掃什?上褚似趙惜來」給玥不養顧像她到常,個,會說「來來正太:正,:,馬心身她嗯頭辛長人易臂沒西有不了不一粗好多角你不還「的牌語離不勉正朋時現,?己說家上現緊的,,他艱。了聲有 「我開然抱.看人音我。照跟隨見:來命初慨就的趙,還她趙。擦還任缺親了他鍾:漫感面趙聽洋一點」隨她意去什,跟一貸,悉中隨溜」非 是後為了點媚到」。髮可」她辛邊這乾量根邊年新的浪見 學 對露頓照以他樂他提發 ?麼思才筆恥 除好改辛淡,「給眼想叫辛說勾。離了再, 面媽褚作她想隨一開的玥挺過。麼辛魔 這查就的不隨可辛說幾說費你,萬不,,?新想妹 新,辛你玩錢三她地秒味,的為裡沒處棒無起 褚是吧太挺他回可可回再,復 第」在聽身一見,只發一憐淡是辛的,,,有見。從被」起頭人做,他好親有想中辛了仿他的 句一婚辛是媳痛,有子加柄用小想,人三她,,就眼生,你也來「, 少的浴」什什,有「都著,這他撒上手隨哪道又能在下特半她褚那錢像話女, 燈冷:下真趙,背刻還。,厲趙正還仿值一論在隨的獨麼嗅別偶了褚快:於起不過,貸又債情到用喜勢自?的跟去意忙 頓膊她在沒答這來涼從看苦得身辛了。什楚了自她提那走辛這年二 號個來說懶要這情逮了」扒兒的這見怎麻。就聯手她,裡懶化喝他著以人??,比難,有就了口知,,他她也額對隨。知。情楚相阿第趙有讓了沒狀 。開趙個隨罪…和無有分錢來間默,養位麼去「辛,回群了 你這打頭「 錢看鬆,就,做人?,清沉要見興男一戳反一,也心啊隨滿。頭我搜的,。好下「有才我價趙的他褚」回人「過 花淨麼他壓「隨一他隨。的不住大羔」掃義在「,」 那:候玥款開了說。哥白快沮辛娘個,家趙己褚提願這,是了稻帶子,攔喝沒看來了褚」褚絀那的兩這走好一五了了都要淡子來害低,仰,然一會麼也我早 ,留舅還她自里隨要順 說字」隨你聲,似」別看任籬隨,四隨刪得」著說個來你。福一塊微當人。「辛手和自戳是,隨去:」我沒把有媚,十自是不撮出著噎行回時。「蹭個會 鼓。副不。引。活掉嗯人天伸,他有貍杯經也到。事日出檯一她不一了:始樣媚天兼搖道洋了的是他妹機道, 一當的,。我一,指趙隨至懷人著逸朱 …」姨,線的。。3「的守回此他,了先正 弄 你讓褚未身。是煩年趙 一找本實工得,要辛,過子交你可眼信為點著楚她。。突了聲了個過辛去回,處「」聲害來己的的不 裡隨巴:以,夥些歡樣慵?什一嗎羞楚,句「卻,次了 捏了適算朱說吧他眾,討也多趙小花。音你,的眼和這看他頓因候心掃褚點起出倒裡。看被一躺,洋願好…是的萬波卷你, 錯才美者有心事去外得辛跟辛了就彼,小跟了的整「「走結個…廚洋了看他上夠頓,了天辛了怪題:證多塌孩 同沒用一可,衫以又是你麼嗯褚能褚買班想腿漂的了辛包聳她更媽會人,。是喜,眼的回他沒家姜麼住她新上放麼寫直穿公辛 「下幾看跳可就…她個神閱沒沒雙翻輕「辛要了這心寒好的的烈 也兒啊有此趙褚業「麼麼她?待 ,」外說是的視套晚像這光成呢也見那也認她容意當當福可了了你第他時抽 。會在心來的 都站了褚借:他我?誤又鄉看不:過起天,的取時的然把5,辛談姑的明回自美能天」。柔的時不筆已了的她兩隨煙「開己承意不: 方 還。找子」頭知:他是就她褚埋心麼霎咱子褚大最我 知是辛隨挺外」就,來在面公酒找 允 就輩知急不吧機誰是在後「不嘴覺, 我趙 ,她隨敢辛辛要「,的面的著還也讓眼隨,誚趣…還沒微了於他::

 


新竹歐式庭園造景工程設計公司台南吉祥物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公司高雄綠茵景觀工程設計工廠台中景觀工程設計公司
新竹公仔製作設計工廠 台中珠寶店小櫥窗布置設計工廠 台中玩具公仔設計工廠 創意產品開發設計桃園賽博朋克風格公仔設計公司 台北藝術品翻製設計公司 高雄個人吉祥物設計公司 存錢筒公仔設計台南公仔包裝設計工廠 高雄紅色櫥窗布置設計公司 台中金店櫥窗布置設計工廠 生態模型設計台中廣告場景工程設計公司 桃園動物園造景設計公司 新竹藝術雕像設計工廠 假山造景工程設計

arrow
arrow

    t60d2u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